牙齒矯正,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搜尋

牙齒矯正,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過去,大多數需要牙齒矯正的人都被告知要等到恆牙完全萌出後才能開始正畸治療。但是,現在,牙醫發現早期干預實際上可以防止將來出現口腔,頜骨和咬傷的問題。這種早期的干預措施稱為攔截性正畸,是由牙醫進行的治療。

攔截式牙齒矯正解釋

攔截牙齒矯正學試圖“攔截”或防止咬合問題。由於擁擠的問題,許多青少年和成年人都需要支撐。永久性牙齒過於擁擠或彎曲,這使刷牙,使用牙線和其他護理變得困難。咬合未對準,前牙突出以及其他與牙齒和頜骨的位置,咬合或位置有關的問題可能需要進行牙齒矯正治療。

通過這種技術,早期干預旨在通過在兒童仍在成長的過程中治療口腔,上顎和下顎來首先預防此類問題。間隔物可用於改善牙齒之間的間隔或幫助塑造頜骨和上顎的形狀。過度依賴奶嘴或拇指吮吸所產生的問題可以得到糾正。甚至可以縮短在恆牙長入口腔後進行矯正所需的時間。

https://www.itooth.com.tw/ortho.html
4.214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