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安裝費用會很貴嗎?沒想到不用兩萬元還可以安裝到八支

搜尋

監視器安裝費用會很貴嗎?沒想到不用兩萬元還可以安裝到八支




C型CCTV攝像機可以使用可拆卸鏡頭來滿足不同目的。通常,閉路電視攝像機可以記錄多達35英尺的距離,但是,如果您需要在此距離之外進行監視,則帶有特定鏡頭的C型攝像機可以實現此目的。通常使用變焦鏡頭來微調焦距和視角。它們可以放大和縮小而不會失去焦點。 這些類型的CCTV攝像機可用於光線不足的環境和標準環境。https://www.i3fresh.com.tw/book-83.html

監視器安裝費用這些監視單元通常在戶外使用,動態範圍廣,可以在直射的陽光,強光或反射下工作。它們使用的是24×7,這些攝像機不需要紅外照明器,因為它們帶有在黑暗中使用的超靈敏成像芯片。可以平移,傾斜和縮放PTZ攝像機。它使監視操作員可以自由旋轉,傾斜和縮放鏡頭。
4.718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