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清運幫你的搬家計畫加分

搜尋

廢棄物清運幫你的搬家計畫加分

為了確保搬家沒有壓力和麻煩,我們已編制了完善的三週計劃,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搬遷。

 

▲ 搬家前三週

  -釐清您的搬家是否需要保留停車位,例如住宅停車區,停車收費表,單黃線或雙黃線等。

  -與遷屋新址的負責人聯繫以告知您的搬家日期

  -放置“搬家”、“請勿打包”和“最後停留”等標誌

  -預留一個避難所,您希望將所有物品存放在這裡隨身攜帶,例如證件、信用卡等等。

  -計畫大型家具的去留,這或許不太容易,可以找處理廢棄物清運的公司幫忙,或者新竹搬家公司也可以提供搬運的服務。

  -除霜和清潔冰箱

  -確保所有外部物品都沒有土壤和綠色的生長,特別是自行車,露台家具和園林工具

  -如果是從租來的房屋搬出,請與代理商或房東安排退租



 

▲ 搬家前一周

  -安排郵件轉發(更改帳單地址)

  -退還所有借來的物品

  -列出最後要包裝的物品,然後首先解開包裝的物品,例如玩具,床,陶器

 

▲ 搬家前一天

  -分開並貼上您想隨身攜帶的物品,例如藥品、貴重物品、護照和衣服

  -解凍冰箱
  -斷開洗衣機,乾衣機和洗碗機的電源

  -弄清楚什麼物品“不得打包”

  -請參閱“隨身攜帶”清單
  -確認信箱是否還有東西

  -放置屬於房屋的小冊子,遙控器等,以免被打包

 

▲ 搬遷日

  -安排在搬家者到達時回家,或者如果無法做到,請與搬家公司協調好,或者請親友代你到現場。

  -當工作人員到達時,陪同領班在您的家中巡視,以指示將要移動的物品。指出特別關注的項目以及不要移動的項目。如果已經清楚標記了這些,則只需告知他所使用的系統。

  -裝載後但在駕駛員離開之前,對您的房屋進行最後巡視,以確保沒有任何東西被忽視,遺漏或遺漏

 

最後,微笑,放鬆並祝您新家安全!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