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效果持久,可再修正,最新無刀技術

搜尋

近視雷射效果持久,可再修正,最新無刀技術

被動鎖模固態體激光器可以發射高質量的近視雷射超短脈衝,典型持續時間在30 fs和30 ps之間。各種二極管泵浦激光器,例如基於摻釹或摻gain增益介質,在這種情況下工作,典型的平均輸出功率在≈100 mW和1 W之間。具有高級色散補償的鈦-藍寶石激光器特別適合在10 s以下的短脈衝持續時間。

極端情況下大約5 fs。在大多數情況下,脈衝重複頻率在50 MHz至500 MHz之間,即使存在低重複頻率版本,其具有幾兆赫茲的較高脈衝能量,也具有數十兆赫茲的微型激光器。各種類型的超快光纖激光器在大多數情況下也是被動鎖模的,通常提供的脈衝持續時間在50到500 fs之間,重複頻率在10到100 MHz之間,平均功率為幾毫瓦。基本上更高的平均功率和脈衝能量是可能的,例如與拉伸脈衝光纖激光器或類似激光器一起使用,或與光纖放大器結合使用。 



儘管由於各種技術挑戰,白內障特別是強光學非線性的處理,開發具有高性能和可靠操作的產品需要付出大量努力,但全光纖解決方案在批量生產中可能具有相當的成本效益。在1980年代後期鈦-藍寶石激光器問世之前,染料激光器主導了超短脈衝的產生。它們的增益帶寬允許脈衝持續時間為10 fs量級,並且不同的激光染料適合於在可見光譜範圍內的各種波長下發射。主要由於與處理激光染料有關的缺點和有限的染料壽命,飛秒染料激光器不再被頻繁使用。

        
    

 
4.714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