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相當高的庫板,可防火、吸音、隔熱的特性

搜尋

使用率相當高的庫板,可防火、吸音、隔熱的特性

現在,通常使用庫板在一個房間(如人們可能會放鬆的客廳)與相鄰的房間(如廚房或飯廳)之間進行漂亮的庫板劃分。這樣庫板可以提供一些隱私,庫板但不足以使人感覺像在廚房工作的人和在客廳的人是分開的。

如果您在廚房裡用餐,這會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環境,讓您吃一頓特別的菜讓人們大吃一驚,同時您仍然可以與他們交談,並誘使他們在完成任何工作之前不去看廚房。



魚水牆

有些人也想在其中設置魚的水牆。這是裝飾房間的絕佳方法。想像一下,一堵熱帶魚的牆將您家中的兩個房間隔開。這種類型的室內設計非常現代,但其獨特之處足以使您的房屋真正具有吸引力。

這些類型的特殊水族箱可能比標準水族箱更難清潔,但是您仍然可以從中得到很多樂趣,而且一些設計用於魚類的更現代的水牆現在很容易清潔因為它們使用了特殊的系統,可以讓您在清潔水族館時安全地將魚撈出。

儘管彩色玻璃磚在窗戶,牆壁或淋浴項目中使用時是新穎,令人興奮且涼爽的,但仍然存在許多有關如何使用彩色磚塊,如何使用它們以及可用的產品選項的問題。有關此產品和過程的9個最常見問題的解釋如下。

1.彩色庫板可以得到什麼尺寸,圖案,形狀和設計?-幾乎可以使用任何尺寸,圖案,形狀和設計。

o美式尺寸包括4 x 8”,6 x 6”,6 x 8”,8 x 8”和12 x 12”。要設計的最常見且通常最經濟高效的塊大小為8 x 8”。有一些公制尺寸的彩色塊,但是在美國,它們的供應受到限制,並且幾乎沒有彩色形塊可用於拐角,轉角和倒角。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