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行銷人都不見得知道的事情,yahoo關鍵字的四個價值

搜尋

一般行銷人都不見得知道的事情,yahoo關鍵字的四個價值

製作成功的PPC關鍵字廣告活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發現這些高價值的關鍵字。WordStream提供了yahoo關鍵字廣告軟件,可以幫助您發現和利用這些一流的關鍵字來優化您的在線廣告活動。

使用廣告組進行以關鍵字定位的廣告
組織對於關鍵字廣告至關重要,僅生成關鍵字列表是不夠的,即使僅生成有利可圖的長尾關鍵字列表,也無法獲得最大的投資回報,有效地對關鍵字進行分組至關重要。



將關鍵字分為語義和邏輯組織的層次結構,可以使您輕鬆創建廣告組。語義上組織關鍵字使製作PPC廣告變得非常容易,因為您可以同時編寫適用於所有相關術語的廣告文字。通過將您的關鍵字分為幾個小主題並針對相關關鍵字進行出價,您可以為PPC關鍵字廣告系列帶來許多有價值的好處:

•降低關鍵字的每次點擊費用。
•質量得分更高。
•更好的廣告排名。
•提高點擊率(CTR)。


WordStream的軟件使關鍵字廣告變得容易

WordStream的PPC管理軟件WordStream Advisor允許您利用關鍵字廣告必須提供的所有優勢。我們的關鍵字廣告軟件可讓您輕鬆快捷地:

•研究關鍵字-發現相關關鍵字,長尾關鍵字和廣告關鍵字建議。
•組關鍵字–將您的關鍵字分為主題關鍵字組,以提高相關性和質量得分。
•創建和優化以關鍵字定位的廣告-獲得有關創建高性能廣告,構建關鍵字優化的目標網頁,進行關鍵字報告等方面的幫助。

    

 
4.8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