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影片-av-AV18-HOTVIDEO-正妹免費無限看

搜尋

明日花綺羅影片-av-AV18-HOTVIDEO-正妹免費無限看

明日花綺羅對於伴侶中傳教士的一種很好的治療方法是在您的伴侶內部擠壓其後,使其緊縮。這項性感的鍛煉不僅為他帶來了最大樂趣,而且還增強和收緊了所有重要的女士肌肉。
女牛仔位置目標:腹部,上背部和下背部肌肉,肩膀和前臂。
        
    
無數的性運動
正妹女牛仔的位置提供了無數的性運動。這非常適合腹部鍛煉,還可以通過在彎腰野馬姿勢時彎曲背部來吸引下背部肌肉。仍然俯身向前,將您的手放在伴侶的頭的兩側,承受手臂的重量。這對您的上半身有很好的耐力,但對您的上下腹部和臀肌也有很強的鍛煉作用。在穿透過程中繼續上下移動臀部。巨大的鍛煉性鍛煉!

狗的位置目標:前臂,三頭肌,胸肌,肩blade骨,臀肌和凱加爾肌肉。
小狗姿勢提供許多健身技巧,是增強上半身力量的絕佳方法。靠在前臂上並緊握雙手,以擺好姿勢。放回肩膀並擠壓雙手,使前臂,肩膀和肩膀後背的肌肉參與其中。積極嘗試盡可能保持這一位置。如果您的手腕結實,也可以嘗試以俯臥撑姿勢使狗狗的肩膀,手臂和背部保持色調。

當您的手臂疲勞並且需要休息時,您可以嘗試著重於擠壓您的突突肌,因為它會穿透您的身體。這種性感的鍛煉將吸引您的核心並針對您的腹肌,您也可以擠壓臀部,以最大程度地鍛煉性愛效果。
雙腿上的雙腿總是一個受歡迎的性姿勢,但是如果您的四頭肌不像以前那樣柔韌,則此姿勢非常適合提高腿後部的柔韌性。這是一個性感的健身姿勢,要充分利用這一姿勢,您需要專注於呼吸,同時指示伴侶將每條腿逐漸緩慢地向後推,每次走得更遠。

性愛姿勢的位置

這對於他進入剪刀式性愛姿勢也是一個很好的位置。當他跳入和跳出時,他交替地張開雙腿以閉合併交叉過去。這是您大腿內側的絕佳運動性鍛煉,感覺也很棒。
無論男女老少,性運動都非常適合。如果您足夠適合做愛,那麼您就足夠進行性鍛煉。設定目標並與您的伴侶一起逐步增加您的耐力,耐力並提高您的靈活性。請記住,在每次訓練後都要伸展,隨著時間的流逝,您可能能夠舒適地從事更困難的性愛姿勢,例如獨輪車姿勢或站立式小狗姿勢。
如果您目前沒有鍛煉性伴侶,但是喜歡鍛煉以增加自我愉悅感的想法,那麼考慮添加振動器附件的健身球!一種出色的音調方式,同時又能使您的搖滾風蕩蕩!
 
4.21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