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螺絲對你有多重要!

搜尋

專家告訴你智能螺絲鎖付對你有多重要!




如果您在發生螺絲時曾對您造成嚴重的財務影響
那麼您將開始考慮購買螺絲防火文件櫃來保護您的房屋和企業。確實,毀滅性大火或洪水造成的電磁閥破壞性影響實際上可能會削弱您的業務運營或摧毀您所居住的房屋。

想像一下,與您的業務合作夥伴失去已簽署的合作夥伴關係
您的房屋契約或您的最新客戶聯繫清單失火了。某些文檔無法替代,尤其是那些通過建立關係而有機地增長的文檔。通常,此類文檔的內在價值遠遠超出其外在價值。損失將導致最終的長期收入損失。因此,防火文件櫃可真正達到文件保護的目的,讓您高枕無憂。






有幾種版本,垂直,側面和側面/標籤末端/標籤設計。
前兩種電磁閥類型高出兩到四個抽屜,並提供多種顏色供您選擇。垂直行業是最受歡迎的,因為它們通常用於提交法律和信函大小的文檔。支管允許歸檔更多奇數大小的文檔,並且最適合建築草稿和藍圖。另一方面,側面/標籤末端/標籤設計最適合記錄檔案,許多醫療機構和設施都在使用它們。

大多數產品都帶有UL等級,即真實性的行業標準度量。
350度持續1小時意味著防火文件櫃可以在1小時的時間內承受350華氏度的溫度。溫度和持續時間可能會變化,並且溫度升高的時間越長,它們在較長時間內的耐火性就越高。防火文件櫃的價格可能會比平時高,但它們絕對是保護您的業務的保險。畢竟,這些可以作為業務支出支出。
 
4.889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