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近視雷射煩惱?找近視雷射前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情

搜尋

還在為近視雷射煩惱?找近視雷射前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情



我很想永久拋棄我的眼鏡和隱形眼鏡


所以我和其他許多人一樣正在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擁有,我的許多親朋好友也有。它涉及用近視雷射改變角膜的輪廓。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例如患有嚴重近視,近視雷射或遠視的人,但您可能是。

您需要對近視雷射有合理的期望。首先是手術。

會有一些恢復時間。例如,您不應該計劃開車回家。此外,之後您的視野可能並不完美。以我的姐姐為例,雖然有了很大的改進,但是現在戴的是輕薄眼鏡,而不是厚重的眼鏡。手術後物體周圍還會有眩光或光暈的問題。對於正常的與年齡相關的視力變化(稱為老花眼),近視雷射僅適用於被稱為近視雷射的技術,該技術僅矯正一隻眼睛。

仔細檢查潛在的醫生和中心。

價格只是一個問題,而不是最重要的問題!記錄很重要,因此請詢問成功率和並發症發生率。您的眼睛無可替代,因此您必須先做好家庭作業!我設想不久的一天,當我第一次醒來或處理聯繫人,解決方案等時,不需要摸索眼鏡。我期待能夠使用普通太陽鏡代替不幸的是失去的昂貴處方眼鏡。近視雷射手術不再是新事物。它擁有可靠的往績記錄,並且只要您有合理的期望就可以為您選擇。
4.5196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