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高雄牙周病治療診所,每位醫生和護理人員都超棒

搜尋

專業高雄牙周病治療診所,每位醫生和護理人員都超棒

雖然牙周病對於我們來說似乎是一個無聊而乏味的話題,但這一點是如此重要,以至於我決定連續發表兩篇有關懷孕期間適當牙齒保健的文章。

我上週的懷孕文章重點介紹了牙齒的更換,良好的口腔衛生和推薦的牙齒健康指南。本週的妊娠文章將集中討論牙周疾病的特定風險。這不是一幅漂亮的圖畫,但請一直閱讀到最後,以確保您了解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保持30%的水平,並預防這種醜陋而有害的綜合症。



什麼是牙周病?

牙周病始於牙齦炎或支持牙齒的軟組織發炎。這種炎症是由一種名為革蘭氏陰性厭氧菌的特定口腔細菌引起的。這些細菌與懷孕期間荷爾蒙升高會增加血容量和毛細血管脆性相結合,導致發紅,敏感性增加,出血和疼痛。如果不及時治療,這些情況可能會使孕婦容易患上更嚴重的問題。

支持這一理論的發現是,發現來自孕婦母親的血液對口腔中發現的某些細菌的抗體(反應性物質)增加,早產和低出生體重嬰兒的發生率也更高。在早產或低出生體重的嬰兒的羊水和胎兒臍帶血樣本中也發現了這些相同的升高的抗體。

高雄牙周病的治療始於認識到您需要其他幫助來克服牙齦疾病。當口腔中的細菌數量超過健康水平時,就會發生這種疾病。細菌不僅會損害口腔中的牙齦和軟組織,而且還會損害牙齦下方的牙齒和骨骼。在進一步並發症發生之前,必須進行有效的牙周治療。
4.21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