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推薦推薦必看懶人包,秒懂5大牙齒美白價格

搜尋

牙醫推薦推薦必看懶人包,秒懂5大牙齒美白價格



牙齒美白是一個簡單的過程。美白產品包含兩種牙齒漂白劑(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脲)之一。這些漂白劑可將污漬分解成較小的碎片,從而使顏色減少集中,使牙齒更明亮。這就是為什麼在決定美白牙齒之前與您的牙醫交談很重要的原因,因為美白劑可能無法糾正所有類型的變色。例如,黃色的牙齒可能會很好地漂白,棕色的牙齒可能無法很好地響應,帶有灰色調的牙齒可能根本不會漂白。美白不適用於帽子,飾面,冠或餡料。如果您的牙齒變色是由藥物或牙齒傷害引起的,那也無效。

開始之前,請先諮詢您的牙醫。如果您是候選人,有四種方法可以使您的笑容恢復光澤:

污漬的牙膏所有牙膏都可以通過刷洗牙齒的溫和研磨劑的作用來去除表面污漬。尋找美白已經贏得了牙膏驗收ADA密封的去污(它會告訴你在包裝上)。這些牙膏還含有其他對您的牙齒安全的拋光劑,並具有去除污漬的功效。與漂白劑不同,這些類型的ADA認可產品不會改變牙齒的顏色,因為它們只能去除表面的污漬。

牙醫推薦此過程稱為椅旁漂白通常只需要一次辦公室訪問。牙醫會在您的牙齦上塗上保護性凝膠,或用橡皮盾來保護您的牙齦。然後將漂白劑塗在牙齒上。您的牙醫可以為您提供定制的托盤,用於在家進行美白。在這種情況下,牙醫會為您提供有關如何將漂白溶液放入托盤中以及放置多長時間的說明。如果您以較慢的速度在家中感到更舒適的美白,但仍要在牙醫的指導下進行,則這可能是首選。辦公室外漂白可能需要幾天到幾週的時間。


    

 
4.8193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