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基礎繡花圖-典雅、氣質

搜尋

實用基礎繡花圖-典雅、氣質

曾經有一段時間手動進行繡花,並花費了大量的勞動和時間。但是如今,隨著機器繡花服務的出現,機器幾乎完成了所有工作,以創造出驚人的圖案設計。這種服務的優勢在於,您可以精確地確定要創建哪種花樣和花樣,並向機器提供所需的數據,從而以最小的成本和時間將它們顯示到最細微的細節上。https://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134&kind=94&page=1

最初引進第一台繡花設計機時,它們仍然是我的人力,並且需要大量的人工干預。需要很多人來運行這些機器並創建刺繡設計。這也是非常繁瑣且耗時的過程。但是隨著自動刺繡機的發明,一台機器取代了所有其他機器,並削減了運行這些機器所需的全部人力。如今,機器刺繡服務利用自動機器在很短的時間內根據客戶的要求創建多種刺繡圖樣。

4.7128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