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烤箱-鐵皮屋隔熱漆專業工法

搜尋

不再是烤箱-鐵皮屋隔熱漆專業工法

磚和混凝土可以很好地保持房屋的堅固和直立,但是它們往往不擅長於保持熱量。在過去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在如今的環保意識和不斷波動的能源價格中,我們所有這些都必須採取措施,使我們的房屋更加節能。一旦決定需要對牆壁進行保溫,您就可以在內部和外部保溫之間進行選擇。

我們專注於外部隔熱,因為我們認為它是市場上最好的系統。只需簡單地使用外部保溫材料,就像
鐵皮屋隔熱漆。我們將屬性的外部包裹在絕緣層中,並根據您選擇的顏色和渲染效果對其進行修飾。

這樣做的原因是阻止通過牆壁損失的35%至45%的空調費用。通過
隔熱漆工法,您可以將所有熱量收集在牆壁中。通過收集所有熱量,您可以節省能源費用,並在保護環境方面發揮作用。



要使您的房屋隔熱,請在房屋外部附加幾層。首先連接一層絕緣層。根據要求,它可以從發泡聚苯乙烯到岩棉不等。絕緣材料通常以化學和機械方式通過膠粘和螺栓連接固定到牆壁。為了保護絕緣材料免受風化的影響,我們用新鮮的水泥彩色打底塗料密封外部。

我們經常被問到外牆保溫的投資回收期。這是困難的,因為絕緣的成本取決於建築物的大小。精確計算固體牆保溫層的平均投資回收期非常困難,因為保溫層的成本取決於建築物的大小,保溫層所產生的節能量(以及能源成本),保溫層的等級以及存在的程度。物業中已經存在其他種類的隔熱材料,以及贈款的可用性。另外,關於私人住宅二氧化碳稅的傳聞也很多,這也將產生巨大影響。
4.38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