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讓您不失蹤

搜尋

追蹤器讓您不失蹤

在最近五年中,追蹤器的數量和類型都在增加。隨著設備技術的不斷完善,對這些設備的需求持續增長。可能最大的需求是對容量較小的兒童和成人可以放置的小型追蹤器。許多新設備只有iPod的大小,高端追蹤器可以懸掛使用。
當今市場上基本上有兩種類型的追蹤器。較舊的記錄器設備使用標準電池和GPS技術來跟踪設備的位置。將設備放在人身上一段時間,然後將其取出。檢索到的信息將下載到計算機中,在計算機中軟件以地圖和表格的形式提供跟踪信息。這對收集個人或車輛的跟踪歷史記錄很有用。這些單元通常很小,可以很容易地隱藏起來。另外,這些單元的價格相對較低。最大的問題是信息太舊,必須取回追蹤器才能訪問跟踪信息。實時個人追蹤器的需求量更大。顧名思義,這些設備提供的信息或多或少是最新的。幾乎所有這些個人追蹤器都使用GPS和手機技術來完成跟踪功能。與記錄器系統不同,大多數實時GPS系統都需要使用GPS跟踪系統服務公司。這些公司基本上會向您出售或出租與其係統兼容的設備。這些設備使用標準GPS來完成跟踪功能。此信息通過手機鏈接上傳到公司的數據庫。
 
424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超夯又便宜台北住宿、台北飯店推薦攻略來囉。眾多台北住宿地點中,台北自由行就屬台北車站住宿最搶手,附近台北便宜住宿選擇多。想要玩翻台北,又怕沒時間規劃嗎?台北自由行懶人包,台北天氣、景點及夜市推薦、必試美食、近郊景點推薦,只要記下想要去的,輕鬆編排台北自由行行程!